close

33。快樂

應該是恐慌不安的日子

在今年 卻有了些不一樣

趕在這之前

完成了一些清單 讓心 也卸載了一些

考了駕照 做了指甲 霧了眉毛 整理了頭髮

image3

還有幾個月前聊到可以一起刺個什麼

沒想到執行力超強的閨蜜就開始計畫要去高雄刺青(我沒有想到她是認真的  哈

我們經歷了英文名縮寫 中國風印章字 湯姆貓傑利鼠 生肖 星座 各種攤手

image0 (2)

還有走投無路到 老是用『乾』 來解決事情的我們

被刺青師傅建議我們要不要乾脆來刺個乾..........

乾 這等認真的師傅 我也是醉了

image1

然後叮來叮去 叮不出一個所以然

一直到11月出 我都還在神遊

某天的某天 也不知道怎樣的就畫出來了

image2

這是個開始 卻也沒想到會成真

一直到出發的幾天前 才真的覺得

哇 要去做這件事了 真的嗎

image15

很瘋很享受單身的兩位女子

一定要搭最早的高鐵 一點一滴都不要浪費~

天還沒亮的六點

天是黑的 但心是自由的

image8

一路的相伴 講不完的話 討論不完的生活

外太空到內子宮

能讓語言障礙的我講成這樣

妳也是世界上厲害的了

image14

各種哭哭笑笑 只想說 有妳真好

image7

第一站來到台南

謝謝跳舞99兔底相伴

一起罰站排隊吃好吃早午餐

然後硬是要去99家棒賽(笑屎

謝謝99借我們棒賽還開車載我們來高雄

image13

還沒心理準備好就直接來最帥

相隔十來年

已經忘記了當初的痛

一刻一劃 都提醒著我

要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的過好生活

刺完當下的心情 應該是動彈不得沒錯

image12

靜脈之上 相連的地方

是你是我

謝謝妳來到我的生命中

更確信我來過

是一輩子的決定

一輩子的寄託

image11

太喜歡這句話了

image1 (1)

日子 有妳有我

一起好好的過

能夠往前走 也能夠回首

image10

雖然你很怪

但不得不說 是真的很厲害

image9

謝謝各種的心靈雞湯

讓我明白自己的正向存在

image16

image17

image5

image6

image4

33。快樂

知足 惜福 懷著感恩和善良的心

繼續的和世界和平相處

謝謝32的妳 妳很棒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an77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