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荒荒唐唐的過了讀書時期年少輕狂的日子,

時時反省自己,

一步步踏著曾經的錯誤向前行,

期許自己成為更好的人。

勇敢的誠實面對自己,也誠實的對待他人。

26歲的這一年,我再度擁有了人生最棒的禮物,家人。

感恩,也知足。

對我來說,沒有什麼比擁有一個自己的家庭更富有!

謝謝失敗、謝謝錯誤讓我能成為更好的人。

謝謝媽媽賦予我生命,讓我體驗美好的人生。

謝謝恩恩,讓我沒有選擇的做了最棒的選擇,

更學會了珍惜與付出。

感謝身邊所有的人。

期許微不足道的自己,能夠幫助更多的人。

26。生日快樂

=============================以下為感謝文=================================

image

可以這樣嗎?進了人家房間,開了人家衣櫥,聞了人家內褲,還偷藏了禮物(大哭)   

不想炫耀禮物,但卻很想很大聲、很得意的炫耀自己如此幸運能擁有這樣的知己!

不過是找件外套被禮物嚇哭,拆了卡片更是哭到不能自己。如果妳也有像我一樣的感受,那麼恭喜妳,妳也多麼幸運!

情感是一種很微妙的關係,就算平常就玩在一起,但那些話語就是只會在這小卡片上出現。字字句句都和心那麼的貼近,幾乎穿透心臟,能透過文字感受心跳和呼吸!

真的不是誇張,如果有天一定要跑路,除了帶錢帶內褲,這張卡片我一定會帶著的!!!

謝謝人生的大大小小總有你們在身邊!除了玩樂也學習了怎麼生活,怎麼成長。面對很多的挫折總是因為有你們而不害怕。連懷了孩子都因為星座跟妳一樣而安心!無法用通俗的言語表達對妳們的感激!想說的除了感謝還是感謝(掩面大哭)

就讓我愛妳妳愛我永遠繼續!

======================================================================

image  

媽媽:生日快樂天天快樂心想事成幸福滿滿

回媽媽:26年前的今天,是喜悅是痛苦的心情讓我來到這個世界上。26年後的今天,我手裡抱著一個,肚裏懷著一個。也許真的只有為人母才能真正體會媽媽的辛苦及身為媽媽的一切。說不出有多麼感謝妳,讓我擁有的一切;是勇敢,是感恩的心,是幫助別人的能力又或是善良而堅定。即使人生總有一些缺憾,但因為有妳讓一切圓滿!謝謝妳努力讓自己活的快樂,活的精彩!媽媽,謝謝妳,我愛妳!

這是3C障礙,不會打字,不會標注音符號的媽媽給的祝福。這麼的簡單卻也是最大的心願!很難言喻我們經歷所有,因為一切都是這麼的不容易。

謝謝媽媽,真的有來生,願我還能這麼幸運的成為妳的孩子。

======================================================================

image  

這是一個女孩給我的app,因為想珍藏一輩子,所以我自己轉檔(覺得聰明)

我想和她說的,就像她想和我說的一樣。有的時候因為成長因為距離,會讓我質疑了和她之間的默契,但是總能在文字中光明。

因為世界上真的有一種友情像血液一樣流竄身體。即使分離。

謝謝女孩,讓我這麼有價值的存在著。我也愛妳,永遠。

========================================================================

 image  

謝謝老公,工作忙碌依然沒有忘記我在意的小小感動!謝謝你給我一個家,並且撐起這個家!

有你的地方就是家。

未來的路還很遠很長,就這樣永遠牽著手走吧!謝謝你,我愛你!

 

最後,謝謝大家的祝福!我覺得自己很幸福也很幸運!(鞠躬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an77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