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歲的這一週

在這個和病毒共存的世代 雖閃過流感和新冠

但這次的感冒 卻也對我們全家體驗深刻

  

一直都很和同學分享「生日」的女孩

每年都遇到假日

今年終於如願 很是開心

訂了杯子蛋糕和大家同樂 

由於壽星本人感冒 不能吃生日蛋糕

今年就用這座杯子蛋糕山來慶祝🎉

   

                 

親愛的蕓彤

一年又一年長大的妳

雖然身體一樣小小的

但感覺妳的世界已經長大了

貼心 溫暖 撒嬌 可愛 認真 專注 總能把自己該做的事情一口氣乾淨利落 也不拖泥帶水

是好學生乖寶寶

有點敏感 有點脆弱 有點愛哭

但妳的全部 我都很愛❤️

有妳在的地方 就能感到幸福

妳是一個 讓人感到溫暖的女孩

妳不吝嗇的對我表達愛

讓我覺得自己應該個好人

才能這樣被妳愛著


喜歡畫畫的妳

畫的總是媽媽我愛妳

畫裡的每個人 都很開心

妳是一個帶來歡笑的女孩


謝謝妳 我的小女孩


平安健康

真的是最大的願望和祝福


生日的隔週 持續的燒退

週六的早晨 妳說的外星語

時而醒時而昏迷

極速狂飆的心跳

嚇壞了我

衝進急診室

靜靜的抱著妳等待

急診室裡來來去去

求得只是一份平安


如此口語話的祝福

在急診室裡

是那麼的實際 卻又困難

  


抱著溫熱又軟趴趴的妳

在樓層間穿梭

診間

心電圖

放射科

抽驗血


小小的妳

勇敢又讓人心疼

  


報告出來 A型流感 肺炎

直接安排住院

沒有時間等待的病情 卻沒有病房 

感謝林醫師為我們在電話線上奔波

感謝護理師拯救我的手足無措

事件的發生 都讓我更感謝自己

有好好的應對和解決 真棒


順利的住進單人房

更是挑戰的開始

隨時得緊盯

妳那細小手背上的點滴

入針困難 可不想妳多受罪

  


克流感 藥粉 吸蒸氣和手上的點滴

妳卻沒有一絲怨懟

還謝謝我 陪在妳身邊

  

雖然我從小害怕醫院

確格外珍惜和妳一起

「住大飯店」的日子

   

     

   

     

   

       

希望我的寶貝蕓彤

每天都平安健康

感到知足快樂

  


8歲生日快樂🎂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an77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