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阿彤。4歲生日快樂

  

這一年的妳感覺長大了好多。怎麼突然就這樣長大了呢?

今天起床馬上開始問

:今天我生日了嗎?

:一整天都是我生日嗎?

:那我有禮物嗎?

:媽媽~妳有幫我準備蛋糕嗎?

各種問題老媽真的招架不住🤣

 


可能妳長大的過程比較辛苦,路人的各種關懷也讓我漸漸變的不期不待沒有傷害。

突然好好的看著妳的時候總是會紅了眼眶

就這樣一直開心快樂的嘰嘰喳喳好嗎

雖然每天被轟炸的我腦神經都衰弱了

但只要妳一直開心快樂 其他都沒關係了

  

謝謝妳陪著媽媽上班

不吵不鬧都自己玩

忙起來的時候妳也都乖乖的等待

自己找東西玩

累了就找個紙箱自己睡覺

媽媽是真心的感謝妳

  

愛跳舞的妳 愛表演的妳 愛護小動物的妳

都是那麼的善良可愛

還突然學會了數1-20

希望妳能平安健康 快樂的長大

天塌下來 媽媽會為妳擋

  

生日快樂 寶貝❤️

我們都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an77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