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木生婦產科診所,我來囉~

將將將~招牌的顏色不是很明顯,找門牌才找到的~前面路口右轉有兩排停車格(但要碰運氣哦)

李木生婦產科診所

電話:2501-2312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90號

image    

落落大方的門口和招牌,整個有質感的氣息

走進去的時候我有嚇一跳⋯未免也太⋯有質感了吧

礙於櫃檯人太多,我沒膽拍照嗚嗚

image  

初診要填基本資料。台北市補助要填漏漏長的資料(大概寫了五分鐘,整個眼花)

image  

原本的檢查費用是2800元,掛號費200元。台北市補助2200元,所以我只付了800大洋(記得帶身份証正反面影本哦)

填好資料掛號完成就可以上樓了

image  

是不是,是不是!好有質感

image  

小姐說先上二樓做超音波

電梯門一打開我又嚇到惹⋯空氣好凝重啊

因為實在太安靜了!然後我帶了一個極度想睡午覺隨時會爆炸的孩子⋯(擦汗

image

裏裏外外都很整潔乾淨,裝潢很有質感!會搞不清楚哪裡是哪裡

第一次來也不敢亂走,小姐拿了資料就請我們坐著等待

如坐針氈應該可以形容當下的心情!很安靜很安靜真的很安靜,又不知道要等多久。恩恩想睡覺有點歡歡又一直唱歌⋯

image    

還好貼紙貼一貼也沒吵鬧,很乖

但恩恩一直想大聲唱歌我超尷尬啊哈哈哈

只好帶他參觀一下廁所哈哈哈(這⋯有人用過嗎?也太乾淨⋯)

廁所門高級到我差點被反鎖在裏面(因為不會用⋯)好險沒被救,當下真的有挫一下的港覺哈哈哈

image  

之後做了約20分鐘的超音波。診間很簡單俐落,螢幕貼了謝絕拍照錄影,然後護士就在簾子外,然後醫生又馬上進來

所以⋯我不敢拍照啦⋯⋯但是醫生很親切大方!雖然診所讓人覺得有距離,但醫生沒有!輕鬆了很多

然後,重點!擠在肚子上透明的那個凝膠,是熱的是熱的!!!醫生一擠上肚皮,我還真挫了一下

照超音波的過程很好玩,可能是4D的關係,好清楚,醫生又很有耐心的看每個角度,還邊安安撫恩恩,還要跟我們聊天

然後⋯還看了一下性別(尖叫)哈哈哈哈哈

沒想到她還跟忠哥認識!是台大的同事。一直誇陳醫師很優秀很厲害什麼的也太酷~

照完約了下次回診時間,拿著資料再上三樓

image  

只拍了這張⋯因為到處都是人!!!我不敢拍哈哈!

抽完血在外面等了一下,領了預約單和超音波照片

image  

將將將~~~超音波影像

印在A4紙上好酷

image  

很清楚吧~湯湯在吃手手也太可愛了吧

image  

湯湯:哦~不要拍啦(好可愛哦小寶寶

image  

今天真的很開心,期待中的寶寶這麼努力的長大著,遇到很好的醫生緩解了緊張!雖然有點遠,但覺得一趟路來很值得!

最重要的是,醫生預知了湯湯是弟弟還是妹妹~~~再次尖叫

嘿嘿,等真正確定再公佈好惹(其實我更緊張哈哈

imag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李木生婦產科診所
    全站熱搜

    xuan77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